作為一名同傳口譯來說

每次工作中的飲食格外重要(ง •̀-•́)ง

因為時間都很緊、工作強度大

(不是隨時可以去休息或洗手間的)

要找方便消化夠營養的飲食格外重要

❝代餐❞一直都是我翻譯期間會準備的

▫️主打▫️

各式各樣的美國日本國內的

代餐、低碳食物、能量棒我幾乎都試過

Qinlight的為什麼我特別推薦呢

因為他們的口味多!!

平常的代餐口味不外乎:

香草 巧克力 草莓

他們家有玄米抹茶、多肉芒芒、榛子可可、拿鐵咖啡等等的口味

而且親測試過真的能抵餓5-6小時📣(‘ᴗ’ )و

我喜歡早上第一餐單獨喝

之後如果餓了再補充蛋白棒

這樣輕鬆實現8:16的輕斷食

讓身體時常保持在細胞可以重生的狀態

▫️味道▫️

Qinlight竟然有我最愛的

❝日本玄米抹茶口味❞

裡面還真的有玄米子 (◍˃̶ᗜ˂̶◍)✩

這點超驚喜的!

味道很香

口感不甜,咬下去有很crunchy的玄米子!

▫️成份▫️

奶昔能量179kcal

蛋白質15.2g

看似碳水化合物有15g

-膳食纖維14.5g

實際只有=0.5g!!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低碳或者生酮的朋友可以很放心地喝~

【插播】一根乳清蛋白棒

他的熱量是59大卡

碳水4.9g-膳食纖維3g=1.9g

當點心吃也完全可以放心呢~ ̗̀(๑ᵔ⌔ᵔ๑)੭

▫️包裝▫️

輕巧可愛

圓滾滾的造型

出門在外很方便

一餐一罐,倒水也有清晰標示水位線

▫️總結▫️

我們的身體真的是完全基於我們吃的食物

照顧好身體確保糖分(碳水)的吸收不要過高

這樣才不會讓身體發炎( ง⁼̴̀ω⁼̴́)ง⁼³₌₃

因為身體發炎的話

情緒病和慢性病都會纏著你喔

祝大家身體健康~

吃得快樂又安心!\(๑╹◡╹๑)ノ♬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