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68

冬季生日的小確幸,, 

這是一家收藏很久的日式鬆餅屋
也是一家一直想去卻總是沒探店的壓箱名單

IMG_8073

 

冬季生日
總覺得很幸福
因為有吃不完的草莓🍓
任何的食物只要加了草莓我必點無疑

 IMG_8072

偶爾我也想過是不是叫草莓小姐更適合
可總感覺蘋果更符合我的個性

 IMG_8087

甚至為了草莓我還點了冰的「杂莓特饮」
(我可是個連三伏天都喝熱水的人)
是不是真的很好喝?
我不是飲料的熱愛者不另做評論了
可是隨著小氣泡的上升
感覺最近壓抑的氛圍也逐漸上揚一些
看著粉紅色也開心起來

 IMG_8069

作為招牌的「杂莓奶油松饼」
服務員很貼心的介紹有分熱跟溫的
應該是熱的會更好吃、口感會更軟
因爲他們家的是屬於舒芙蕾鬆餅🥞
不過為了拍照點了溫的
這樣奶油才不會融化掉


還有一款點的人也很多
「富士山抹茶小丘」大家也可以考慮看看

 IMG_8074

「柠檬姜茶」🍋在這個冷颼颼的上海
真的暖到心裡去了
喝一口下去
就有種燈光昏暗
我現在坐在暖爐旁邊
身上圍著手工編織紅咖色的大披巾
雙手握著杯緣取暖

想念著誰

任何的小點滴都可以令到生活有幸福感的
每個人都值得有個滿載溫暖的人生🧡

 IMG_8090

【服務】
服務還滿細心的,都會先提醒注意事項,包括拿號碼等位也會告知大約時間。

 IMG_8092

【環境】
店走的是日式風格,就很像是在京都或者大阪或經過的家庭式日本小店的感覺。店舖不大,位置也比較擁擠,冬天衣服多的話比較不方便。

 

IMG_8070

【店家資訊】
🍴 FINE Cafe & Canteen
📍上海市乌鲁木齐中路192
推薦:雜莓奶油鬆餅🥞富士山抹茶小丘
週末一定要排隊,可以先拿號碼牌去附近逛逛再回來
💰消費時間:201912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