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🎁超可愛的迷你小丸子月餅禮盒🎁

沒想到陪我長大的櫻桃小丸子作者在今天公布已過世的訊息…太讓人難過了…從自己十歲看小丸子到現在雖然她還是十歲,可是她真的帶給我很多開心跟溫暖的回憶 T___T,,

* * * 櫻桃子老師 RIP * * *

– . 香港 . –

上個月去香港就看到奇華各店在宣傳櫻桃小丸子的月餅,但上個月只能預購~

這個月去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當場購買了!

雖然連「小丸子&小玉」的單個裝鐵盒的影子都沒看到,

但是至少買到了嫦娥版的小丸子鐵盒還是滿開心的~

(雖然常常唸我媽家裡鐵盒超級多…可是自己卻毫不猶豫地抓了一盒…*掩面*)

其實小丸子這幾年在香港跟當地品牌的cross over還滿多的,之前既有期間限定的小丸子主題餐廳也有跟麥當勞合作、還有港鐵也有設計限定版的八達通、連7-11都有一系列跟花輪的周邊商品

嫦娥小丸子鴛鴦奶皇手提箱禮盒

迷你朱古力奶黃月 x 2個

迷你蛋黃奶黃月 x 2個

原價HK$188 會員購買HK$150

老實說打開來的時候還真的覺得超可愛的!!而且非~常~袖珍…

幾年前在香港做過製作月餅的義工以後,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再吃過月餅 XD

因為製作過程發現月餅的豬油、含糖量高到超乎我的想像

但是看到是小丸子還是吃了 哈哈

而且當我要切的時候還不知道怎麼切比較恰當

畢竟小丸子的臉就在正中間…

迷你蛋黃奶皇月餅就跟奇華的奶皇月餅系列味道一樣,皮很容易跟餡料分開,其實這款的吃法有建議能微波爐微波一下下,這樣奶皇稍微化一點會很像奶黃包的感覺!

迷你朱古力奶皇月餅比我想像中要好吃,沒有很死甜的那種,而且不膩、有淡淡的巧克力香味~

買這款嫦娥小丸子鐵盒月餅還有贈送小丸子購物袋~

雖然不大,但是發現放電腦剛剛好

(以下照片來自於奇華官網&奇華Facebook)

在奇華的Facebook上推出可以做小丸子月餅的工作坊,雖然一堂課180分鐘要價HK$600,但到九月底中秋節前的課程也已經全部額滿…

– 課程可製作8個迷你小丸子造型奶皇月餅(自由挑選各款造型月餅模)

– 附送精美小丸子A4文件夾、小丸子行李牌、花輪行李牌及小丸子成員貼紙乙份

– 附送小丸子現烤盒2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