🐠🦑新鮮甜美法國直送生蠔🦐🐟

– . 香港 . 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口味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在City Super裡面吃現開的生蠔!整個感覺很像在澳洲悉尼的Fsih Market🐟🐟🐟

 

鄰近下班時間,超市人流不是很多。

生蠔可以單個買,也可以直接點套餐:

HK$198有六顆,每個口味個兩個。

大部分的生蠔都是法國直送過來的,選好以後先去超市收銀台付費,然後同時他們就準備好我們挑選的生蠔,直接打開了

生蠔拼盤的口味由淡到濃:

  • 納米比亞生蠔 (Namibian Oyster)
  • 法國Isigny特級生蠔Nr.1 (French Isigny Speciale Oyster Nr.1)
  • 法國紛迪加蠔 (“Fines de Claires” TTG)

吃的順序也是從淡的到濃的吃 (下面三張圖片由上至下)

海水的味道對我來說有點鹹,可是整體來說還是很肥美,而且很大一顆。

我最喜歡的是中間那種「法國Isigny特級生蠔Nr.1」,因為口感厚實、多汁、鮮甜。第一種「納米比亞生蠔」吃起來海水味較重,比較鹹的感覺。「法國紛迪加蠔」比較瘦,吃起來也很鮮,可是口感略差一點。

有搭配檸檬🍋也可以選擇用附的cocktail sauce,但是我們都比較喜歡吃原味,所以只有擠了檸檬去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環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吃的地方很寬敞,站著吃很方便,也有附濕紙巾,可以速戰速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服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熱情的推薦,有問題問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,這次在超市吃生蠔的初體驗很好玩

———————餐廳資訊———————

cookedDeli by city’super
地址: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1樓
地鐵:銅鑼灣站A出口
人均:HK$50-200
適合:簡單吃吃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