🍗人生中前三名好吃多汁又脆又辣的炸雞🍗

🍕比薩的芝士無限牽絲🍕

– . 香港 . 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口味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蟹肉南瓜湯 HK$46
蟹又一開始喝沒有特別攪拌,所以覺得湯的厚度很薄,喝到中間才想起來點的是「蟹肉」南瓜湯不是只是南瓜湯而已,湯匙挖到底才發現蟹肉滿滿的都在底下,蟹肉滿不錯的,可是第一次喝到蟹肉+南瓜的組合,沒有太驚喜,有欠違和感。試過就可以了~不推薦點。

帶子泡菜卡邦尼 HK$148
我真心欣賞韓國人那種愛國的精神,他們不管是吃什麼料理,都可以把泡菜結合在一起的不分你我!而且泡菜的味道還不突出,所以就是偷偷的蔓延在味蕾裡面,可是卻不易察覺它的存在!

每次一做翻譯的時候,五天下來為確保精神狀態在最佳的情況,都盡量避開澱粉,並只吃代餐跟蛋白質配上沙拉🥗…這種作法的好處是翻譯期間身體機能都很穩定,可是另一面,一到星期天做完班就無敵想吃高熱量、辛辣的食物 哈哈哈哈 所以看到這道「泡菜+卡邦尼義大利麵」感覺很合我心意!!!畢竟帶子也是我最愛的~

老實說上來雖然沒有菜單上、也沒有我想像中的辣椒泡菜紅通通,但是我看到三個帶子心已飄進去❤️

帶子新鮮多汁!泡菜都在很隱瞞密的位置,幾乎吃不出泡菜的辣味,還好外圈盤子上有裝飾了點辣椒粉,當我正想請服務生多給我辣椒時,我聞到炸雞的味道後就作罷了…

點炸雞時,
因為不喜歡吃甜蜜蜜的口味
或者粉很多的芝士粉口味,
點了確認過有辣的

「火辣秘制炸雞六件HK$108」
這個完全跟菜單的圖片一摸一樣,
還原度五顆星!
如果你愛吃辣的!這個必點!!

上來的時候那個辣味已經蔓延開來,
醬汁老實說淋得不多,
可是恰到好處,
炸雞又是現炸的,
又燙又辣超級過癮的!!!

還好我的卡邦尼沒有太辣,
還可以綜合一下口感

其實這家店以前在希慎廣場是在美食街裡面的,雖然說是美食街,可是人家是希慎廣場(有點像微風的定位),美食街的消費卻不像美食街。他是最近我來香港才發現他們改成餐廳了!這家最有名的除了炸雞,就是比薩了!隔壁桌人多,叫了比薩全部都芝士超~多~而且無限牽~絲~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環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搬到餐廳以後整個環境就很棒了,裡面位置不算多,有部分位置是在餐廳門口(商場內)不過因為我們是滿早去的,所以沒有預約也沒排到隊伍,等我們七點多吃完就已經大排長龍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服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服務還行~
有限時90分鐘用餐時間,上菜速度不會很快,因為炸雞、比薩都要時間,可是反而這樣的上菜速度可以慢慢一道一道的吃,也很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餐廳資訊———————

Pizza Maru
地址: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3樓1302舖
電話:+852 23181012
地鐵:銅鑼灣站希慎廣場
營業時間: 12:00-23:00
人均:HK$150-200,另加服務費10%
適合:家人朋友聚餐(人多建議預約,高峰時間要排隊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