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翻譯期間、早會我一定早上只喝防彈咖啡

確保頭腦清醒、有專注力且記憶力加速

偶爾如果早上有聚餐或著吃過東西

防彈咖啡我會在下午喝

防彈咖啡所需要的材料:

今天來推薦一下我平常常用的兩種作法:

▫️𝐑𝐄𝐂𝐈𝐏𝐄▫️

防彈咖啡作法❶

①MCT中鍊脂肪酸椰子油 1勺 130大卡

②鮮奶油3-4勺 150大卡

➜把①&②加到黑咖啡裡、電動攪拌器打勻

防彈咖啡作法❷

①MCT中鍊脂肪酸椰子油 1勺 130大卡

②草飼無鹽奶油 1勺 100大卡

➜把①&②加到黑咖啡裡、電動攪拌器打勻

★ 偶爾如果覺得脂肪夠的話,我只會加其中一樣 

★ 有條件的就盡量用新鮮的油去做防彈咖啡,

我曾經試過不少品牌的防彈咖啡粉,

有次雙十一還囤了幾盒,

口感像極了三合一咖啡,

難喝到現在也沒喝光 ᵕ᷄≀ ̠˘᷅ 

▫️淡奶油

屬於動物性脂肪

如果要植物性的也可以改用椰漿。

▫️草飼無鹽奶油

草飼的牛通常是天然牧放、非飼養的牛,這樣提煉出來的油脂更有營養。

▫️ MCT中鍊脂肪酸椰子油

大腦直接代謝、不經過腸道,他不會轉換為脂肪儲存起來,過量可能會拉肚子。

如果沒有MCT油,可改用椰子油。

▫️𝐁𝐀𝐂𝐊𝐆𝐑𝐎𝐔𝐍𝐃▫️

我從2015年開始接觸到「根治飲食」

根治飲食是賴宇凡老師研發的吃法

當時她的研究是血糖震盪對人體的影響

包括在情緒以及疾病的層面

糖份攝取過多導致身體出現炎症

影響情緒、加速慢性病的產生

後來抗糖也被明星廣為推薦是抗老的好方法

2016年開始

我認真的執行根治飲食一整個月

起因是怕自己會有糖尿病的基因

全面斷醣(這個部份改天再寫一篇介紹)

因為根治飲食的這個斷醣方式等於重啟身體細胞

總之

之後我就一直喝防彈咖啡到現在了

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祝大家防彈快樂☕️

防弹咖啡 草饲奶油 淡奶油 总统 MCT中链脂肪酸椰子油 生酮饮食 生酮饮料 生酮 酮体 瘦身 提升记忆力 专注 头脑清醒 根治饮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